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无端端被指做“媒人”梅艳芳不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1:12

  梅艳芳前晚改变发型出席《护苗》筹款活动,问及是否为配合新唱片之新形象?

  “阿梅”谓,新唱片有几个造型,预计今个月内推出,不过“华星”至今尚未向她提及有何宣传大计。

  听闻近期陈奕迅、杨千也纷纷约满,“阿梅”表示不知情。要再看情况再倾,该碟为她约满“华星”的最後一张唱片 。

  至於再提及王菲、谢霆锋近期频密约会,“阿梅”认为,只是食食饭,有何出奇?不过即使如何发展都与她无关,亦 别问她,自己当晚只不过过台倾两句,就变成“媒人”,她自问“衰”“是非命”,无端端都关自己事。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婚变将上荧屏 巨星筹拍《梦已逝》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婚变将上荧屏 巨星筹拍《梦已逝》
相关报道:梅艳芳穿针引线 王菲谢霆锋坠入情网
相关报道:窦唯回应王菲谢霆锋相恋事件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惊爆相恋一个半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