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嘉玲片场当众向男友撒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1: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嘉玲拍摄电视剧《影城大亨》,对于拍剧时用到的道具如陈年影画杂志简直爱不释手。

  她笑谓:“原来以前杂志好好看!现在又兴怀旧,看了以前人的衫款,全部都是现在名牌出最新款,看怎么配搭都好 呀!”

  片场向伟仔撒娇

  有说王家对早前拍摄的新片《2046》内部分菲林不太满意,现在准备重拍。但嘉玲完全未有听闻过,并笑谓:“ 现在正在搞《花样年华》,那里有时间理《2046》,我就未听过,什么都有人传啦,整天都拍了一大堆慢慢剪,部戏都未 拍完,不可以说要重拍。”

  虽然嘉玲为拍剧日忙夜忙,但在片场亦不时跟梁朝伟通电,还撒娇向电话中的男友说:“片场好多蚊子,咬到我一脚 都是呀。”可见二人感情如胶似漆。


相关报道:刘嘉玲那英力撑王菲谢霆锋没拍拖
相关报道:刘嘉玲否认对传媒态度欠佳
相关报道:周海媚刘嘉玲闹不和
相关报道:芳心渴盼红玫瑰 刘嘉玲VS梁朝伟
相关报道:刘嘉玲重拍电影《暗夜》 舒淇演情欲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