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大导演跑龙套 甄妮有眼不识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2:46 南方都市报

  《凤凰卫视五周年音乐会》日前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场举行,窦唯、常宽、甄妮、齐秦和张艺谋等担任表演嘉宾。窦 唯日前被记者跟踪他和高原一起吃饭后,当晚他学精了,当他替常宽吹笛伴奏后,随即由场馆侧门溜走,避开记者。

  此外,甄妮于表演期间,竟把中国著名大导演张艺谋当作一般工作人员,非常搞笑。事缘甄妮演唱《鲁冰花》一曲时 ,由中乐团伴奏,由于双方合作欠缺默契,未够熟练,甄妮遂要求重唱,当她从后台再次出场时,竟随意把手上的鲜花递给台 上的张艺谋。

  甄妮事后说:“我要赶出去,随便找个人,我在内地演出少,不知道他是张艺谋。”


相关报道:甄妮重唱博得掌声 齐秦遇“突击”被“强吻”
相关报道:甄妮在美获两殊荣
相关报道:80年代两大天后甄妮徐小凤机场拒合照(图)
相关报道:甄妮“宝刀未老”自称是“全城最高音”(图)
相关报道:甄妮演唱会:邓丽君母亲前来捧场
相关报道:甄妮复出演唱性感再性感
相关报道:陈奕迅跪红线女反击甄妮指摘“目中无人”
相关报道:香港民众抗议甄妮言论低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