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接拍超级网站广告 王菲八位数字天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2:52 云南日报

  以为王菲遭“菲锋恋”绯闻缠身,事业可能会遭受打击,殊不知王菲竟以3000万(港元)酬劳接下仅次于著名网 页公司Yahoo(雅虎)的跨国网页公司Excite的广告。

  此广告由日本的广告公司负责,目的是为Excite打开亚洲市场,可见王菲的确仍十分具号召力,否则日本方面 怎会如此看重王菲担当此重任。

  据悉,日本广告公司方面已决定Excite的广告女主角非王菲莫属,皆因王菲在日本的形象十分讨好,她主唱的 日本电脑游戏主题曲《EyesOnMe》不但极受欢迎,更在上月夺取了“日本有线放送唱片大赛”大奖,另外王菲拍的J -Phone广告在日本亦十分受欢迎。而且王菲在接拍百事可乐广告时,酬劳已近1500万,因此该广告公司不惜以重本 近3000万片酬力邀王菲拍广告。

  相比其他拍网页广告的艺人,王菲除了酬劳最高,傲视同群之外,她拍广告的Excite网页公司,亦非一般网页 公司,它跟超级网站Yahoo属同一类型公司,除了网页外,亦提供不少网上服务,更是入门网站及网页搜寻器,并且又是 网络供应商,因此较其他个人网页或产品网页亦高出一筹。

  王菲不但不受“菲锋恋”影响,接拍如此大型网页公司的广告,在一项广告民意调查中,王菲亦被选为最受欢迎广告 女歌手。(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图文:王菲谢霆锋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表演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婚变将上荧屏 巨星筹拍《梦已逝》
相关报道:霆锋王菲友谊未受传闻影响
相关报道:窦唯觉悟前妻好 王菲重拾胜利微笑
相关报道:王菲为爱伤神在北京突然入院
相关报道:谢霆锋坦承与王菲交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