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道格拉斯定于九月举行盛大婚礼迎娶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5:48 羊城晚报

  迈克尔·道格拉斯与性感女星凯瑟琳·齐塔·琼斯相恋以来一直是传媒关注的热点,现在他们的忘年恋终于修成正果 ,已定于今年九月底在苏格兰古堡中举行盛大婚礼。迈克尔已经向古堡主人预交了5万英镑订金。

  收取过千万片酬的道格拉斯曾制作过奥斯卡金像奖影片《飞越疯人院》,八十年代开始活跃于幕前,拍过《孽缘》、 《本能》等卖座佳作。虽然他近年声势有滑落迹象,但身家仍然相当丰厚。至于凯瑟琳,1997年前还是一个藉藉无名的小 明星,自与迈克尔双双堕入爱河之后星途一片灿烂,主演了《黑侠佐罗》和《偷天陷阱》这些一级大制作,随后片酬暴升。去 年迈克尔与结婚二十年的前妻离婚后,终于可以正式将凯瑟琳娶进家门!(郁才)


相关报道:道格拉斯有新作 名导合作演《神童》
相关报道:图文:凯瑟琳-琼斯与未婚夫迈克尔-道格拉斯
相关报道:《偷天陷阱》女主角与道格拉斯定婚
相关报道:凯瑟琳泽塔-琼斯与迈克-道格拉斯宣布分手
相关报道:道格拉斯五亿为新欢 琼斯制造“偷天陷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