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府早报 > 新闻报道


张国荣免费为同性恋组织效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7:49

  “哥哥”张国荣日前答应替“同志”同性恋组织举办的“十大杰出同志报道奖”,义务任评判一职,分文不取。“哥 哥”肯为同志组织出力,给人豁出去之感。

  张国荣早前接受访问,曾扬言他谈的恋爱,不是世俗认为天经地义那种,“哥哥”亦曾公开在香港商台迷你音乐会中 ,对好朋友唐生高唱《为你钟情》,两人的关系,可谓不言而喻。

  张国荣日前答应担任由同志组织举办“第一届同志议题报道奖”的评审,并答应在得奖的十篇文章上附加评语,以便 同志组织结集文章出书,向香港同志打气。其他评判还有许鞍华、刘慧卿和作家白先勇等。

  基金会目前正努力游说“哥哥”,希望报道奖五月底公布结果时,可邀请到他亲自出席颁奖。(木子)


相关报道:罗文赞张国荣勇敢
相关报道:张国荣绯闻男友现身蓉城
相关报道:张国荣拒谈与唐先生的感情生活
相关报道:图文:张国荣露脐羽毛装引得全场狂叫
相关报道:张国荣写歌灵感来自厕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府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