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石兰双手托出“绝对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09:43 成都商报

  性感影星石兰的成都之行甚为低调,对个人情感和生活更是三缄其口。离蓉前(3日)夜,石兰在其下榻的宾馆,向 记者敞开心扉,袒露了一直绝口不提的“绝对隐私”。

  石兰告诉记者,她是今年结的婚,老公是 IT界的新生代,30多岁,没有很牢固的物质基础,此次出写真集和专 辑,几乎是倾尽了所有。尽管如此,小两口结婚时还是贷款在北京买了一栋豪华别墅,因为石兰认为,生活是要享受的,他们 有信心挣钱还贷款。

  “我老公跟其他人不一样,我对他很有信心。因为职业的关系,我经常会和别的男人接触,但我老公能包容我的一切 ,包括我的职业,甚至还为我戒了烟。”谈到爱情秘诀,石兰淡然一笑:“若即若离,才能保持常鲜。”

  21岁开始初恋的石兰一度相信,甜蜜的初恋能带她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其后所经历的几次爱情却都让她痛不欲生, 其中一次“物质恋爱”对她的伤害最大:对方是一个很有钱的人,因为石兰的演员身份,他后来竟不敢娶她。这件事让石兰明 白,再多的物质也换不到爱,她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人是1,物质是0,1后面加再多的0,人一倒,也就什么都没有了。 石兰表示,将来会把这些故事写下来,出一本书。

  自年初拿到美国绿卡后,石兰常在中美两地奔波。除出写真集和专辑外,石兰的第二个心愿是搞一出音乐剧。目前, 第一个在百老汇演出的华人王路勇正和她在策划此事。石兰透露,上面提到的那次“物质之恋”将是该音乐剧的题材。(本报 记者王潇)


相关报道:石兰写真集创最低纪录 40分钟仅售3本
相关报道:性感女星石兰成都遭遇“感情逼供”
相关报道:影坛不灵歌坛转 石兰眼下要“变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