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林心如今日赴英拍写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09:46

  林心如今日便起程到英国拍摄写真集,昨特别举行记者会,会上心如却特别挑选了三套拍写真的 服饰,即时穿著让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据心如经理人吴淑惠透露,心如此行到英国拍写真集所带的衣服,多达一百二十套,当中不乏有泳衣及内衣。

  向有“性感小野猫”之称的心如,穿内衣拍写真,岂不是更加性感?心如表示,的确会带很多内衣裤,不过这只会著 给自己看。她笑言:“边个想咪边个自己著罗!”有认为著内衣拍写真,也很普通,为何心如显得如此抗拒?她自问本身没 有身材,算不上性感,只属健康型。

  完成拍摄写真集的工作後,心如随即便要飞往上海开拍新剧。她表示,此行到英国顺道视察环境。因为她计划拍完这 部剧集之後,便会抽时间到英国进修。有指梁咏琪当年因为到英国进修,却引来被富商包的传言。问心如会否担心像GIGI一样,因为出外进修而引来被包传言?对於GIGI早年被包的传言,她表示自己一概不知,她到英国主要是 想进修音乐和语言。笑指心如到时不要带个富商返来,她打趣笑道:“希望可以带相俾你睇!”

  此外,网上消息透露,内地富商有兴趣包起心如,心如闻言後即表示:“我都知道,出六百万嘛!”她笑笑口续道: “平就话想包起我?六百万我爸爸妈妈都包得起,使乜俾人包?”她称,自己是无价,不会有包得起她。

  早前连凯送花、送心意咭给心如,被问及之後连凯再有没有联络她呢?心如谓,连凯打过一次电话给她,就是叫她不 要误会。他更澄清说,没想到送一束花,就掀起大的风波。他强调,对她并无追求之意,不要误会。而心如就回答对方:“我 误会,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相关报道:林心如:金城武才是我的最爱
相关报道:林心如屡次迟到扮“大牌”?
相关报道:签名会上玩结婚 张柏芝挑战林心如
相关报道:林志颖、赵薇和林心如是“南郭先生”?
相关报道:林心如惹怒“白花油”王子
相关报道:谢霆锋林心如张震岳围攻郭富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