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为获10亿英镑 披头士乐队著书爆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0:58 南方日报

  已经散伙30年的英国披头士乐队3位仍健在的成员,将在今年秋天出版一本由他们亲笔撰写的自传。这可为保罗麦 卡尼、佐治夏理逊及灵高带来超过10亿英镑的收入。虽然约翰连侬的遗孀大野洋子没有参与这本书的创作,但是乐队成员经 商议之后,认为她也应得到该书收益的1/4。

  这本长达360页的自传,历时6载完成,是现今有关披头士的最详细的第一手资料。书中记载披头士在60年代雄 霸世界乐坛的经历,还收录了1200多幅独家照片。

  此外,该书还提及乐队解散的真正原因:吸毒、私生活不检点、成员之间明争暗斗、互相猜忌。书中还透露,199 6年有人出1·7亿美元,想请他们在美国及日本举行17场演唱会,但是他们最后拒绝了。

  这本披头士自传将会在英国、美国同时出版,并计划译成多国文字,包括中文译本。(挚谊)


相关报道:披头士成员将推出《披头士文集》
相关报道:老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新恋情曝光
相关报道:《两人之间》再现披头士音乐传奇
相关报道:影片《两人之间》再现披头士音乐传奇
相关报道:披头士专辑《黄色潜水艇》部分歌曲介绍
相关报道:图文:披头士人物速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