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毛阿敏:要律师不要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2:07 天津日报

  新报综合讯:也许是历经多年的风风雨雨,也许是往事不堪回首,毛阿敏在这异常喧嚣的歌坛显出些许超然。日前,记 者采访了毛阿敏身边好友,由他披露了“大姐大”复出后众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在3月11日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颁奖晚会上,毛阿敏再一次演唱了《同一首歌》,唱着唱着她动了感情,眼眶 里溢满了泪水。下台后,走进更衣室,毛阿敏再也控制不住地哭了起来。大连的两名下岗工人听说毛阿敏要在3月31日参加 首体的演出,便买了票专程到北京来观看她的演出。他们说:“我们是毛阿敏的忠实歌迷,这几年,我们一直在关注毛阿敏的 情况,即使舆论再怎么骂她,我们也喜欢她,相信她。”而一直不接受媒体采访的毛阿敏,面对热情的观众却无法不动情,十 分随和地与歌迷们一起合影、签名。

  毛阿敏复出之后,引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新闻炒作,打开互联网,有关毛阿敏的新闻就多达200多条。有一些人,不 择手段地捏造一些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传闻,诋毁毛阿敏:“毛阿敏不值钱”“毛阿敏不能红”……有人建议毛阿敏运用法律 手段捍卫自己的权利,毛阿敏却平静地说:“多少年来,我已习惯了。大家都活得不容易,算了。”

  说到前段时间媒体爆炒很多经纪人想找毛阿敏签约一事,还有人称其前经纪人上吊自杀,现在没人敢再当她的经纪人 了,毛阿敏郑重澄清:“多年来,我从来就没有过经纪人,今后也不打算找经纪人。”当税案风波之时,毛阿敏曾请过谢朝华 做其律师,随着税案了结,两人的代理合约也告期满。

  重返歌坛的毛阿敏十分珍惜自己今天来之不易的事业,为了让自己有更多的精力投入演艺事业,前几天,她已将曾为 马俊仁打官司的女律师开来聘为常年法律顾问,今后一切和演出有关的事务都将委托律师来处理。


相关报道:毛阿敏复出前后
相关报道:面对传闻 毛阿敏坦陈心事
相关报道:《太平天国》主题曲:毛阿敏唱响复出第一支歌
相关报道:不提分文助兴排行榜 毛阿敏出场晚会火爆
相关报道:99中国歌曲排行榜31日揭晓 毛阿敏将以嘉宾身份参与演出
相关报道:吃尽千般苦 毛阿敏从此只唱不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