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
 

杨丽萍欣赏歌舞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3:45 无锡日报

  看过杨丽萍的舞蹈,会让人产生舞蹈是她生命的全部这样强烈的感觉,杨丽萍毫不犹豫地直言:“不是,它只是我表 达思想的一种手段,一种兴趣。所以舞蹈都有出处,我只是把生活中的感受用深入浅出的手法以舞蹈的形式表现出来,而决不 是突发奇想,又因为我的舞蹈都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所以能给观众亲切感。”

  生活中的杨丽萍喜欢极致的音乐,不管它是通俗的还是古典的,“到位”才行。杨丽萍也有自己欣赏的偶像--歌舞 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他是大师,他的身体很有语言,不管从什么角度,他都是最到位的。这样就很有魅力,国内的崔健也 不错,是个非常有想法的人。”

  杨丽萍还喜欢读书和写作,她坦言最不喜欢的便是琼瑶的作品,“太煽情、太虚假、太清高。”相比较而言,她更喜 欢三毛。(刘志云)


相关报道:杨丽萍孔雀东南飞临风独自舞
相关报道:“我跳的是自己的舞蹈”杨丽萍坦言还要再学习
相关报道:杨丽萍谈“孔雀”永远美丽的奥秘
相关报道:图文:舞蹈家杨丽萍的“孔雀舞”
相关报道:图片:杨丽萍的藏舞表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