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泽塔-琼斯卷入车祸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4:48 长江日报

  影片《偷天陷阱》的女主角凯瑟琳-泽塔-琼斯近日被一位朋友告上了法庭,理由是她“粗心驾驶致使他人在车祸中 受伤”。

  这位名叫艾尔芬的朋友是一名电影编剧。上周末她向洛杉矶高级法院递交了诉状,称在去年8月份,她坐泽塔-琼斯 的车外出,途中为躲避一只鹿,琼斯把车撞到了树上,致使她脚踝受伤。去年此事传出后,艾尔芬一直对外说,当时琼斯身上 也有淤血,但她坚持把艾尔芬带到自己的家中照顾她,所以艾尔芬对琼斯很感激。但不知为何事隔这么久,艾尔芬又将琼斯告 上了法庭,而且向琼斯索赔包括“医疗费、误工费和收入损失”在内的一大笔费用。

  洛杉矶警方就此事对《纽约邮报》说,事发后,琼斯应该接受血液酒精测试,但考虑到她也受了伤,于是同意她随同 艾尔芬先到医院接受治疗。警方事后没有再作进一步调查,将这次车祸按“避鹿”的说法备案。

  对于突如其来的官司,琼斯的律师说:“目前不适宜对未决的案子发表任何评论。”(汤颢)


相关报道:道格拉斯定于九月举行盛大婚礼迎娶琼斯
相关报道:演技虽烂仍抢手 泽塔-琼斯应邀拍新片《交易》
相关报道:凯瑟琳-泽塔-琼斯怀孕拍照留倩影
相关报道:丽塔-琼斯拟定产后复出计划
相关报道:图文:凯瑟琳-琼斯与未婚夫迈克尔-道格拉斯
相关报道:凯萨琳-丽塔-琼斯怀着身孕拍新片
相关报道:图文:好莱坞性感美女泽塔-琼斯未婚先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