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满文军为拍公益歌曲MTV海南主动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4:56 长江日报

  满文军眼下正在海南拍摄音乐电视《赤诚》,这是一首以“呼唤生命,倡导献血”为主题的公益歌曲,在MTV的拍 摄现场,满文军坚持第一个献血。

  不知护士是因为人多紧张,还是见到心中的偶像太激动,抽血时,连扎了几下都没找到血管,倒是满文军一脸轻松, 一边被人扎还一边唱起了歌。

  据海南血液中心负责人介绍,满文军在拍这首公益歌曲时没有领取一分钱的报酬,他希望藉着自己的明星效应,让血 库里的资源逐渐丰富起来,而从当天近百名献血者主动上前献血的情况看,满文军的愿望似乎没有落空。(冯金)


相关报道:朴实无华满文军 平平淡淡我懂你
相关报道:满文军细述拒演真相
相关报道:不见钞票不上台?满文军狄龙愤说内情
相关报道:满文军网上卖歌 一块钱一首新歌
相关报道:满文军网上叫卖 一块钱一首新歌
相关报道:正大指责满文军走穴四川纯属私演
相关报道:满文军亲口承认当爸爸了
相关报道:满文军四川遇严重车祸致手臂粉碎性骨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