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玛莉亚-凯丽因食物中毒住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5:41 新浪娱乐

  不久前刚刚荣膺格莱美大奖的美国著名女歌星玛莉亚-凯丽因脱水和食物中毒目前正在波士顿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据 她的发言人及医院方面当地时间星期二称,玛莉亚-凯丽现在的情况很稳定。

  玛莉亚-凯丽的发言人辛迪-伯格介绍说,玛莉亚-凯丽上周六在亚特兰大吃了生牡蛎之后立即感到身体不适,不过 她还是坚持在亚特兰大举行了演出,但到达波士顿之后病情开始恶化。星期一晚她不得不前往马萨诸塞总医院进行检查,并接 受了静脉注射。

  伯格说,“玛莉亚-凯丽目前的心情很好,但她还需要在医院里再呆几天时间。”

  医院女发言人乔治亚-皮尔斯也称玛莉亚-凯丽现在的病情很稳定。

  由于突然生病,玛莉亚-凯丽原定于星期二晚在波士顿舰队中心(Fleet Center)举行的演唱会已改为 下星期四,也就是4月13日。另外,原定于本周五在多伦多举行的的演唱会是否能如期进行目前还没有确定。

  玛莉亚-凯丽是最受欢迎的女歌星之一,她目前正在为推销她的第9张专集《彩虹》(Rainbow)举行巡回演 唱会,此张专集中的热门单曲包括《爱需要时间》(Love Takes Time)和《某天某日》(Someday) 。(少岩)


相关报道:玛莉亚-凯莉向戴安娜-罗丝致敬
相关报道:玛莉亚-凯利私人飞机被撞险被烧死
相关报道:美国性感天后玛莉亚凯莉香港刮旋风
相关报道:玛莉亚-凯莉感情亮红灯
相关报道:玛莉亚-凯莉一掷千金投得梦露珍藏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