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获奥斯卡提名方斯沃思与女友喜结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6: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脾气古怪的牛仔和老演员瑞查德-方斯沃思(RICHARD FORNSWORTH)已经决定娶比他 小很多的女朋友了--这还得感谢今年的奥斯卡奖评选活动呢!

  这位七十九岁的前特技演员因其在《原味故事》(THE STRAIGHT STORY)中的角色而获得了今年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这件事打破了他与四十五岁的女朋友珠儿-婉-瓦琳之间的僵局。

  “十一年来,她一直试图叫他娶她为妻,”一位接近这对情侣的消息人士透露说。“但狄克是个倔强的老牛仔。他要 她答应放弃她在三角洲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工作,留在家里陪著他,否则就不点头。”

  可是,珠儿不愿意放弃她的工作。所以,他们一直住在新墨西哥州林肯的一个六十七英亩大的牧场里,过著同居生活 。

  方斯沃思听说他得到奥斯卡奖提名后,高兴得要命,竟然主动向珠儿求婚。珠儿欣喜若狂,立刻答应了。她向他保证 :“我准备放弃飞行,和你在一起。”

  明年,珠儿将正式退休。届时,这对白发红颜将喜结连理。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四十载献身大银幕 奥斯卡献礼瓦伊达
相关报道:安妮特-贝宁:为了出席奥斯卡 不惜穿上孕妇装
相关报道:顾长卫“非议”奥斯卡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夫妻、情侣们
相关报道:奥斯卡这个世界永不够
相关报道:“奥斯卡”尘埃落定 获奖人你说我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