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咏琪专注工作淡化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7: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最近一项广告红人指数的调查显示,去年受不利绯闻所影响的梁咏琪与郑伊健,在广告受欢迎指数方面大跌 ,对于这个现象,梁咏琪前晚在出席“友情岁月六山鸡故事”网上访问时表示不介意。

  梁咏琪说:“不紧要,我自己没有所谓,反正只是个调查,况且工作仍是这样做的。”梁咏琪表示,她稍后会为化装 品公司拍广告,又会有另一个广告配合国语唱片推出时播映,故不感到受影响。

  但她可有担心此事影响她的广告身价?梁咏琪表示不会,她仍如常的工作。而这次她做网上访问,当中有观众问到她 的感情事,梁咏琪笑说:“有些事我会说,但有些事不会说,对记者不说,对网友也不说,一视同仁。”

  梁咏琪透露,她刚在北京拍完文隽的电影回来,据知此片正在做后期,文隽有意报名参加一些影展,梁咏琪表示有份 参加影展当然开心,但她却未想过要做影后,今次在片中她能够与内地影帝夏雨合作,又有崔健作主题曲给她唱,她已觉得很 开心了。

  另外,她的好友陈小春已约满旧公司,目前有多间公司向其招手,梁咏琪笑言小春唱得又演得,她很希望小春能加盟 她的公司,到时友情就可更进一步了,正如跟她同公司的金城武与杨采妮,也一直跟她保持联络,仍然友好,她更会于稍后与 杨采妮约见面谈近况。


相关报道:10年之后再上银幕 崔健成梁咏琪之“父”
相关报道:梁咏琪将与崔健合作
相关报道:梁咏琪涉足内地影坛 《天地有情》化作指挥
相关报道:与陈小春热吻 梁咏琪不做玉女做舞女(图)
相关报道:梁咏琪对“郑太”称呼直认不讳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恋情曝光后首结片缘
相关报道:梁咏琪大战李丽珍争金紫荆影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