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法国名模不堪苛捐杂税有意移居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7: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法国著名时装模特兼演员拉蒂西亚-卡斯达有意移居英国伦敦。这篇报道在法 国国内立即引起强烈的反响,人们对卡斯达作出这一决定感到惊异和惋惜。

  世界时装模特走南闯北,在哪个国家定居都不足为怪,为何卡斯达定居伦敦的决定会引起如此轩然大波呢?原来,2 1岁的卡斯达并不仅仅是名模和演员,她还是现代法兰西的新形象---2000年的玛丽安娜,是新一代法兰西女性的代表 。

  卡斯达有着娇美的容貌、绝佳的身段,去年10月,她在新一代玛丽安娜的竞选中战胜其他4名杰出女性而被法国市 长协会推举为2000年的玛丽安娜。从今年1月1日开始,以卡斯达为原型塑造的玛丽安娜的半身像已陆续摆放进法国36 000个市镇的市政厅中。

  法兰西的形象竟然不愿意生活在法国,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情。法国舆论顿时大哗。面对这些轩然大波,卡斯达3日 当天即出面表示,她并没有作出在伦敦买房子定居的决定,她将留在法国继续完成玛丽安娜的使命。

  卡斯达的表态让法国人心头的一块石头落了地。然而,法国舆论认为,《每日邮报》的报道说明了一个很实际的问题 ,这就是法国长期以来对财产所有者征收的税金太高,税率最高可达54%。法国舆论指出,目前已有不计其数的法国企业家 和知名人士为了逃避国内繁重的苛捐杂税而在国外投资置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