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皮尔斯-布鲁斯南下月迎娶同居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占士邦皮尔斯-布鲁斯南与同居多年的女友姬莉,决定下月在家乡爱尔兰某古堡举行婚礼。确实婚期虽未清楚,但姬 莉今次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名正言顺成为皮雅斯太太。

  皮尔斯和姬莉拍拖同居已有六年,两人的儿子亦已三岁大,但皮尔斯一直使出拖字诀拒入教堂。

  结束六年长跑

  事缘皮尔斯的上任妻子于91年病逝,皮雅斯在妻子临终前曾承诺永远不会续弦。皮尔斯就是因为这个承诺,而迟迟 不肯迎娶姬莉过门。直至去年10月,皮雅斯终于向姬莉求婚,给她一个名分,结束六年的爱情长跑。

  姬莉为皮尔斯甘愿做个没名分的未婚妈妈,皮尔斯有如此好的女友,都算他走运的了。

相关报道:皮尔斯-布鲁斯南--007的梦想与哀伤
相关报道:布鲁斯南获Empire杂志电影奖最佳男主角
相关报道:皮尔斯-布鲁斯南签定“血协议”
相关报道:从“007”到“CIA” 布鲁斯南一仆二主
相关报道:布鲁斯南夜游兰桂坊 狗仔队惹怒“占士邦”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获选最佳先生布鲁斯南居第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