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府早报 > 新闻报道


内地富商欲出600万包林心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1:35

  林心如昨日起程去英国拍摄写真集,在特别举行的记者会上,她特别挑选了三套拍写真的服饰,穿着让大家先 睹为快。

  据心如经纪人吴淑惠透露,心如此行到英国拍写真集所带的衣服,多达120套,当中不乏有泳衣及内衣。

  向有“性感小野猫”之称的林心如,穿内衣拍写真,岂不是更加性感心如表示,的确会带很多内衣裤,不过拍来只 会给自己看。她自称本身没有身材,算不上性感,只属健康型。

  此外,有消息称,内地富商有兴趣包起心如,心如闻言后即表示:“我都知道,出600万嘛”她笑笑继续道:“ 凭这样的价钱就想包起我600万我爸妈都包得起,还要他包。”她称,自己是无价,不会有人包得起她。

  早前连凯送花、送心意卡给心如,被问及此后连凯有没有与她联络心如说,连凯打过一次电话给她,叫她不要误会 。他还澄清说,没想到送一束花,就掀起如此大的风波。他强调,对她并无追求之意,不要误会。而心如就回答对方:“我不 会误会,大家都是好朋友嘛。”(丸子)


相关报道:林心如今日赴英拍写真集
相关报道:林心如:金城武才是我的最爱
相关报道:林心如屡次迟到扮“大牌”?
相关报道:签名会上玩结婚 张柏芝挑战林心如
相关报道:林心如惹怒“白花油”王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府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