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黎瑞恩与曾宪梓之子恋情面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3: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收到消息:已退出乐坛,现全职任保险经纪的“小恩子”黎瑞恩跟拍拖三年的男友曾智明,正面临 情变危机!

  黎瑞恩与曾智明情变原因,则是两人在一次拉斯维加斯之行中,曾智明认识了当地一位华裔女子,更一见钟情,随即 展开热烈追求。虽然该女子早知道他已有小恩子这位多年女友,但曾智明却向她表示自与小恩子一起后,一直都受到很大的压 力及感到好辛苦,加上多年浓情已转淡,故宁可放弃这段维持多年的感情,还声言要追到这位新欢,他更向新欢表示将会跟小 恩子分手。

  小恩子努力维系

  消息并指出,小恩子其实都知道男友移情别恋,更为此情绪低落,爱郎心切的她现正努力想尽办法去继续维系这段情 ,最近还在赵学而生日当晚,与曾智明一起去为寿星女贺寿,令他忆起往昔恋爱片段,更望爱郎早日回头。

  其实,曾智明和黎瑞恩这对恋人,一直都不被外界看好,由于曾智明生于富商之家,身为金利来太子爷,而小恩子是 歌手出身,早年二人传出恋情时,曾母亦公开对小恩子的身分有微言。虽然常有传出曾、黎二人的婚讯,但多属空言,而小恩 子多年来却默默的等待被承认。

  笑对“情变”传闻

  昨日记者到小恩子工作的地方守候,当她出现时还向记者打招呼,而听罢情变传言后,她不生气反而笑说:“什么? 我同他(曾智明)从未去过拉斯维加斯,亦从未一起搭飞机去旅行,对于这个传闻,我只觉得『好笑』两个字。”小恩子又表 示:“我从未听到曾智明提起过有这个女仔,是否真有这件事,就请你们(记者)去查证!”(但是曾智明向那个女仔透露, 与你一起觉得好大压力?)“他从未向我提起话压力大,就算是同朋友讲,我都会听到声音。”

  最后,小恩子还叫记者问下曾生,到底有没有这件事;但至截稿时,记者仍未能跟曾智明联络上,据知他不在香港。


相关报道:黎瑞恩与曾宪梓之子蜜运正浓无意复出
相关报道:黎瑞恩喜事渐明朗 郭富城图片终曝光
相关报道:黎瑞恩没想过做千禧新娘
相关报道:曾宪梓不置可否 黎瑞恩入豪门暂难成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