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谁想嫁给百万富翁》女主人公获准取消婚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3:58 新浪娱乐

  一位新娘嫁给一个不曾谋面的百万富翁,婚礼场面通过电视向全国转播。后来,新娘 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周三,拉斯维加斯一名法官批准取消这场婚姻。二月份,34岁的达瓦-康格尔参加了福克斯电视台 举办的特别节目《谁想嫁给百万富翁》。在2200万电视观众的注目下,嫁给了42岁的里克-罗克韦尔。达瓦的律师告 诉法官,这场结合是一个骗局,婚约由此获准作废。

  据说,罗克韦尔一度放荡不羁,后成为所谓亿万富翁。骗局披露后,收视率甚高的一场婚礼成了震惊全国的丑闻。急 诊室护士达瓦因此丢掉了工作,她在法庭外告诉记者,重新成为一个单身女人,她倍感轻松。她说:“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 陷进去,干一件违心的事。”无法联系到罗克韦尔,听听他对婚约告吹作何感想。但他因无法和康格尔喜结连理,甚至连朋友 的关系都不能维持而感到失望。

  在3月7日提交的讼词中,康格尔称,她和罗克韦尔在电视上结婚后,从未圆房;节目的参加者和制作者对创造一场 美好婚姻均未抱足够认真的态度。作为结束这场短暂婚姻的理由,她归纳了欺诈和双方的错误两条原因。所谓的亿万富翁二月 15日在电视上亮相时,吸引了2200万观众的目光。然而没过多久,一个网址上披露:罗克韦尔的前任未婚妻指责他殴打 并威胁过自己,结果在1991年受到限制令的处罚。

  罗克韦尔屡次否认上述指控,但丑闻的曝光还是促使福克斯电视台取消了对婚礼场面的重播计划,并表示不再举办电 视结婚活动。实际上,作为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新闻帝国一员的福克斯电视台,对开拓纪实性节目已完全丧失兴趣。罗克 韦尔曾是一名独角喜剧演员,靠开发房地产赚了钱。丑闻曝光后,他又混迹于喜剧俱乐部,而康格尔仍在找工作。(小强)


相关报道:《谁想嫁给百万富翁》女主人公接受采访(图)
相关报道:《谁想嫁百万富翁》速配新郎卷土重来
相关报道:《谁想嫁百万富翁》女主角哭诉新婚夜
相关报道:派彩太大方 《谁想当百万富翁》被起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