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郭金自诩长得靓 却怕记者拍吃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6:29 羊城晚报

  1997年度香港“亚姐”亚军郭金时有不利传闻,最近她在番禺拍摄一部电视连续剧,又闹出一场“鸡腿风波”。

  日前有传媒报道,某报记者在拍摄现场采访时,拍下了郭金吃鸡腿的照片,令郭金大为不快。她要求助理马上把胶卷 扯下来,记者不肯,一再保证不会把这张照片登出,但郭金及其助理仍然坚持扯胶卷,双方闹成僵局。报道称郭金还打电话给 剧组负责人,如不交胶卷就要罢演。现场几名记者跟郭金及助理经过一番激烈舌战,最终还是以该记者交出胶卷而告终。

  记者采访郭金时,郭金称交胶卷是剧组的要求,她自己对此事的前因后果并不太清楚。她说,那名记者没有得到剧组 的同意就进行采访,拍照的时候她都不知道。后来剧组告知她一定要把胶卷拿回来,她虽然吃了一惊,但还是让助理照办。助 理与记者发生冲突时,她并不在现场,也不知道事情闹得那么大。

  “我并不觉得吃鸡腿会影响我的形象,大概是剧组不愿意我个人博宣传,所以不让记者拍。”为了证明她不怕吃东西 影响形象,郭金一边大啃鸭掌一边给那名记者打电话,请她过来拍照,以示自己确实心无介蒂。

  而记者就此事致电该剧组的有关负责人,询问是否有罢演一事。该负责人说,郭金确实因为相片问题与记者发生了一 些冲突,但没有提出“罢演”。“记者拍了一些休息时的照片,郭金是有些不高兴,作为艺人,他们都比较在乎自己的形象吧 !”

  记者跟某报负责人联系,获悉郭金并未直接参与跟记者的争执,但她的助理要求记者交胶卷时态度相当激烈,所以才 发生冲突。对郭金的解释,她认为并不完全可信。

  由于郭金曾在香港发展,香港传媒对此事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香港一传媒这样写道:“对于郭金为了一张‘食鸡髀 ’的照片而大发小姐脾气,大部分记者都感到十分不满,更有人指她只不过到香港走了一转,跑回内地后便大摆架子,实在太 过分。”

  目前郭金在北京、广州、香港三地飞,又拍戏又做主持。不过,她表示希望自己能尽快安定下来,找个“事业成功” 的男友。“男人一定要事业有成,没有事业心的男人我不会选择。”如果男友要她退出演艺圈呢?郭金说:“我愿意为他放弃 一部分事业,但是我绝不会放弃演戏,老了就演老太太。”她坦承现在确实有不少男士追求她,“因为我长很漂亮”,完全可 以从容选择。(娅子)


相关报道:害怕香港狗仔队 郭金回内地发展
相关报道:前亚姐郭金鲁莽驾驶罪名成立被罚八千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