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汤姆-克鲁斯以科技设备防范狗仔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7:43

  洛杉矶四月五日消息:“职业特工队第二集MissionImpossibleII”目前正在派拉蒙片场进行试 片,预定五月间推出,抢占今年暑期档票房。

  该片男主角汤姆克鲁斯今天在试片间对影评人透露,他参与该片演出的最大收获,是从剧情中学到对他演艺生活大有 助益的保全工作。

  汤姆说,他最近就把座落在片场东区的办公室加装了红外线警报器,只要有陌生人闯入,房门即能自动关闭,并连接 到警局的报案系统。

  常年与爱妻妮可基嫚遭狗仔队盯梢的汤姆克鲁斯,并同时向影评人展示另一套电眼设备。当不速之客携带相机在办公 室或住家附近出现时,电眼能立即感应,并迅速在室内喷出烟雾,让摄影机毫无用武之地。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安奈特-贝宁失意奥斯卡
相关报道:图文:汤姆-克鲁斯和妻子尼可-基德曼
相关报道:图文:汤姆-克鲁斯扮双性恋数学家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夫妇新片有更激场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