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朱茵黄贯中为爱不再迷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0:14 精品购物指南

  朱茵,就是三集电视连续剧《开心就好》中李亚鹏那位玲珑娇嗔的小媳妇Suzi;就是电视广告中靓丽妩媚的“爱 普生打印机小姐”;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廉政行动组》中,朱茵的身影又一次款款向我们走来。

  朱茵生于1971年10月25日,父亲给她起的英文名为Athena,是雅典娜的“希腊女神”。朱茵在中学时 代就很喜欢演戏,后来就读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1991年被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发掘,担任儿童节目“闪电传 真机”的主持人,开始走进影视圈,没过多久,便与周星驰合拍《逃学威龙II》,这部电影使她声名大噪,奠定了她在银色 旅途上的地位。

  出道已经9年的朱茵拍了20多部电影和10多部电视剧,凭借靓丽的外形和细腻的表演风格日渐晋升为实力派演员 。此外,她还发行过4张专辑,并热爱绘画和写作。她说:“我的兴趣就像水彩画,广泛而多姿多彩。当我作画时,我总喜欢 用各种绚丽斑斓的颜色,不断在画布上做深深浅浅的变化。”所以如果她不当演员,她希望做个艺术创作者、设计师或声乐家 。她相信艺术是不朽的。她说:“我希望多方面尝试不同的角色,创造多姿多彩的生活。”

  甜蜜爱情本身就多姿多彩,当然不能包括娱乐圈最盛产的绯闻。除了被朱茵称为“工作情人”的绯闻男友樊少皇,朱 茵有过三次恋情。想起18岁与学长的初恋,朱茵仍痛苦不已,因为当时两个人都很倔强,谁都不肯认错,结果越吵越凶终于 导致分手。第二次恋爱虽然朱茵不再任性冲动,但却因为对男友百依百顺,逐渐失去自我,只好忍痛分手。最令朱茵满意的当 然是目前与阿Paul(黄贯中)的恋情。朱茵过去从不肯正面回答记者有关感情问题的提问,现在180度大转弯,不要别 人问,自己就会含羞带笑地讲阿Paul人好、心细、有才华,完全是个坠入情网的小女人,真实而可爱。现在家中雇用的司 机已经由阿Paul取代,朱茵的造型师也由阿Paul代理,如果不是阿Paul忙,恐怕连朱茵新专辑的制作人也要由阿 Paul担任。提起这段恋情,朱茵感慨地说:“他为人浪漫,很坦白,还会煮东西吃。他对我太好了,我真的很感激他,爱 情真是伟大,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影响,互相提醒,共同进步。”

  朱茵和黄贯中拍拖一年来依然情深意笃,三月初两人穿着情侣装去喝好友梁小冰、陈嘉辉的喜酒,两人眉目传情,羡 煞旁人。朱茵对阿Paul依然赞不绝口。至于何时结婚,朱茵表示她很享受恋爱的感觉。阿Paul则说他正在努力攒钱。

  目前,朱茵在《新鹿鼎记》中做起了韦小宝的老婆,在京逗留的几个月,估计会让她花一大笔长途话费。朱茵说,两 人总有说不完的话,有一次阿Paul到外地工作四日,就花了两万元电话费。阿Paul的新专辑将于五月发行,两人都说 ,找到未来,方向不再迷惘。

  但愿这对金童玉女在变数多多的娱乐圈再树立一对模范夫妻的好榜样。(晓冰)


相关报道:《康熙与韦小宝》片场传真:阿珂--朱茵(图)
相关报道:朱茵台前显贵 替身幕后受罪
相关报道:新娘抛花球姊妹齐闪避 朱茵黄贯中玩爱情长跑
相关报道:“欢乐圣诞多彩Show”纪实:朱茵也迟到
相关报道:金马奖尘埃落朱茵有男友支持输也当赢
相关报道:朱茵:跟周星驰拍拖是个教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