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性感甄妮妙语答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1: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如果你不知情,准以为这是一场拍卖竞价会---前日下午在白天鹅宾馆举行的“好气连场- 甄妮(广州)演唱会”记者见面会上,面对在座数十名广东记者尖酸刁钻的提问,甄妮充分表现出老牌歌星久经“沙场”的战 斗经验和宽容大度,她妙语连珠,退进自如,不时予记者以火辣还击,掀起场内阵阵高潮。

  本报记者率先打破场内沉默:“……我想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今年先后有很多老歌手都重新复出,请问甄妮小姐,你 对复出是抱着怎样的态度呢?第二个……”话未完已被甄妮打断:“我们还是问一个答一个吧,因为我老了嘛,说多了记不住 。”台下一阵笑声。“首先我要纠正一下这个说法,因为我从来没退出过歌坛,只是淡淡地,有十年没太多演出,所以不存在 复出。音乐是我热爱的职业,我不会放弃,罗文倒是像复出,偏偏今天他没来让你们给放过了。我们都是比较早期的歌手,还 有梅艳芳、张国荣等,也许他们不该说退出,但当时的情绪又很难讲,可能迫于压力、出于疲倦,或一时想不开就那么退出了 ,但我不想糊涂。现在很多老歌手复出,这挺好的。因为他们还是最好的,我也希望他们能给现在的歌坛带来更好的风气。”

  接着有记者抓住她末尾这句话大做文章:“那你这话的意思是否表明现在的歌坛风气比你们那时稍逊一筹呢?”甄妮 赶紧抢过话筒:“是与以前不同,但我绝没有说稍逊一筹。因为以前的录音条件不如现在发达,所以对歌手的唱功要求很高。 现在你不会唱也可成为歌手,难道一首歌在录音室录上四天还不行吗?他们真的机遇好,有好包装,比我幸运。”

  因为甄妮之前在香港演唱会时着装性感,且被记者描写成“说有味笑话”,既然此次在广东的演唱会称做是原班照搬 ,那她还会穿得那般性感吗?“那我这次只好从头包到脚了!……我认为一两小时的演唱会如果没一点幽默感,会很闷的。但 我说的那些话绝对不是咸湿那种。”

  甄妮的婚恋一直都是记者们的关注点,但大家又怕她巧妙搪塞过去,于是很委婉地问道:“请问这次广州演唱会JE FF会来吗?”甄妮先还没反应过来:“什么JEFF?”接着马上会心地笑了:“你是说我家的那个JEFF吧?我的男的 朋友?”台下记者们不得不为她这种灵机应变能力暗暗称叹,“他是我很好的观众,男的朋友,对我很照顾,我当然希望他来 ,但得看他有没时间。”甄妮的话诚恳而留有余地。

  在所有人眼中,甄妮绝对是一流身材,性感无敌。在场记者对此绝不放过:“你自己觉得自己性感吗?”“哈哈!我 真是个千年老妖精!”说完这话不仅甄妮,全场都大笑起来:“其实我对性感的看法是隐隐约约的,我不喜欢脱光光那种,我 喜欢用漂亮的东西装扮在漂亮的身体上,我认为这就是好的形象。”

  短短的记者见面会,甄妮已魅力四射,这完全可以打消大家对她演唱会上座率的顾虑。而据主办单位介绍,这次演唱 会将于6月2-3日首开先河地选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是希望热爱她的歌迷能高质量地欣赏到她的全情演出,如果成功,主办 者也希望带动今后所有演唱会都在馆内开的潮流。(记者谢晓)


相关报道:图文:“鲁冰花”甄妮不希望女承母业
相关报道:大导演跑龙套 甄妮有眼不识张艺谋
相关报道:甄妮重唱博得掌声 齐秦遇“突击”被“强吻”
相关报道:甄妮在美获两殊荣
相关报道:80年代两大天后甄妮徐小凤机场拒合照(图)
相关报道:甄妮“宝刀未老”自称是“全城最高音”(图)
相关报道:甄妮演唱会:邓丽君母亲前来捧场
相关报道:甄妮复出演唱性感再性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