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任“邦德”肖恩-康纳利偷情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2: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年过花甲却性致不减的前任“庞德”肖恩-康纳利,在加拿大搞外遇被抓包了。看来他这位007探员,在老 婆、情人之间扮演的角色根本是双面谍。

  肖恩-康纳利去年才被英国女王策封为爵士,如今就化身为风流贵族。即将满70岁的他日前在加拿大多伦多和女星安 娜派昆拍摄新片“Finding For-rester”。有民众看到肖恩-康纳利下了戏独自到一家高级法国餐厅赴约, 对方是一位棕发神秘女郎,有古典的气质和美感。肖恩-康纳利的餐后甜点不是巧克力布丁,而是她娇艳如草莓的双唇。

  这位目击者惊讶地说:“他们居然旁若无人、公开接吻!”后来肖恩-康纳利送这位美女到街上叫出租车,忍不住与她 深情相拥,再来个火辣辣的湿吻。当肖恩-康纳利抬起头来发现有人在观看时,他立刻松开双手,迅速敏捷与女友擦身而过,彷 佛根本不认识她。

  事实上,这不是肖恩-康纳利第一次偷尝野花。上回他拍“绝地任务”时,也曾和化妆品名模妮娜有过一腿。他在加拿 大故态复萌,很像他前一部电影“随心所欲”演的外遇老公真人版,希望他结褵23载的老婆麦珂琳知道后不要心脏病发作。


相关报道:肖恩-康纳利为保护环境与房地产开发商唱对台戏
相关报道:辛-康纳利获美终身成就奖
相关报道:辛-康纳利将成为“千禧骑士”?
相关报道:史恩康纳利新片《随心所欲》只给5万美金
相关报道:聚焦明星:肖恩-康纳利--越老越“性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