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陈宝莲“改过自新”:我好想忘记以前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3:11

  陈宝莲昨日一身白衣打扮出席“海洋公园鲸保护基金慈善舞会”记者会,精神奕奕。

  在舞会当晚,她将身穿性感服饰担任模特儿表演。她表示很久以前也试过做模特儿,不过在一众模特儿当中,她自言 是最肥的一个。早前狄龙曾说会找她交谈,陈宝莲谓也有见过狄龙,对方更送了一本宗教书籍给她,名为《菜根谭》,喻意若 你连吃菜根也觉得是甜的话,那麽便没有什麽会不开心。

  她又称现在比之前开心了好多,更觉得生命十分宝贵。问她是否接拍了黄百鸣开拍的新片《情陷百乐门》?她说:“ 我在戏中演一个被谋杀的女仔。”稍後她便会赴台湾拍摄侯孝贤执导的新片,至於角色是什麽,就暂时不知道。

  另外,问到她知否契爷黄任中最近病了?陈宝莲想了一会说:“我不认识现在的他。”她又是否很想忘记以前的事呢 ?她说:“顺其自然啦!我好想忘记,但好难,我已经尽力了。”

  有记者问她是否不会再做傻事,她想了一会,身旁的助手已经代为挡驾了。谈到复出拍戏,她表示心情十分紧张,更 自言不懂做戏,要好好学习。


相关报道:陈宝莲走俏前途光明
相关报道:昔日艳星无处宿 酒店纷拒陈宝莲
相关报道:陈宝莲引火焚屋 连夜逃命无人收留
相关报道:陈宝莲申请日本签证被拒
相关报道:(十)陈宝莲被弃精神失常 与警察缠斗伦敦被捕
相关报道:陈宝莲在伦敦监狱获保释
相关报道:吕良伟惋惜陈宝莲不自爱
相关报道:陈宝莲缠斗中殴伤警员
相关报道:陈宝莲英伦惹事被捕
相关报道:陈宝莲出事 黄任中称其吃减肥药所致
相关报道:陈宝莲失踪半年日本曝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