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吴绮莉主持《全线大搜查》心情好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3:19

  吴绮莉昨晚首晚主持《全线大搜查》,她一早已经返回电视城做准备工夫,下午并特别为她举行招待会。她自言心情 也很紧张,平时她的衣著也以黑色为主,但做节目会不同,会穿有点颜色的,本身也有服装赞助。

  下周一《全线大搜查》开设新网页,会安排吴绮莉与观众进行直接网上对话两小时。《全线大搜查》负责人彭济材被 问到,会否筛选过问题才让吴绮莉回答?他说,如问题非恶意也不会的。

  吴绮莉笑言,她认为也没有需要再答一些个人问题,很多也说过了。她又笑指希望同行多些新闻,可以说说别人的是 非,将快乐建在别人痛苦上。

  说到曾有减肥广告找她拍,但却说她的说服力不够,便没有了下文。至於婴儿用品广告也听闻有人找她拍,但她不想 接,便没有拍。目前女儿重十多磅,样子很多部分也很似她。她笑言,将自己个头与在女儿比较是很似样的。刚巧在场有记者 也刚生完BB,她拿著别人儿子的相看得很开心,想到将来也要为女儿排队找学校,也会想女儿读名校的。


相关报道:吴家丽吴绮莉郑裕玲回应成龙艳史
相关报道:吴绮莉做主持不会避忌成龙新闻
相关报道:吴绮莉电话私隐被偷录
相关报道:成龙付吴绮莉3000万封口费?
相关报道:姜育恒错过吴绮莉
相关报道:吴绮莉大骂“现在的男人很不负责任”
相关报道:吴绮莉承认林凤娇是最佳妻子
相关报道:吴绮莉不阻止女儿与成龙相认
相关报道:吴绮莉产后复出一个月迅速瘦身
相关报道:成龙是否在做戏?吴绮莉不愿回应
相关报道:吴绮莉产后出院患轻度抑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