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齐秦宣布下月与王祖贤西藏成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0:58 成都商报

  本报讯齐秦与王祖贤的婚事一波三折,婚期一改再改,而日前齐秦到北京出席好友的婚宴,饮得醉醺醺时,当场“爆 响口”,宣布已经定了婚期在12月,而地点会在西藏。

  齐秦坦言,最希望可以和王祖贤办一场庄严、隆重的婚礼,尽管西藏高原的空气稀薄,12月尤其寒风凛冽,但他一 点都不怕,因为他与王祖贤经常到西藏,所以彼此都希望在那里完成婚礼。

  目前,他们位于台湾天母的新居已装修妥当,只待齐秦的内地巡回演唱会结束,便会立即筹备婚礼。(小文)

  相关报道:齐秦祖贤婚礼成“泡影”两人感情还稳定

  相关报道:网上评选齐秦任贤齐膺世纪专情男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