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胡兵开通成都商报“狗熊热线”袒露心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1:20 成都商报

  昨日,中国名模及四栖艺人胡兵早早来到本报7楼值守明星热线。着一条白色裤子、墨绿色毛衣和黑色背心,头戴一 顶渔夫帽、架着墨镜的胡兵,充分显示了又酷又帅的本色。刚坐下,他便认真地接起热线。很多歌迷打进热线时,胡兵都会风 趣十足地说:“喂,你好!这里是狗熊热线!”随后他才细细道来:原来自己小名叫小熊,而且十分喜欢玩具熊,前不久很多 fans还送了他上百只玩具熊,令他十分开心。

  90分钟的热线中,胡兵通过电话与蓉城fans倾心交谈,将自己的事业、生活、感情一一道来。他表示将与李若 彤合作《缘来一人》及拍摄电视版的《金枝玉叶》,休息充电之后会出写真集,然后再录唱片,年底将接拍一部新电影。

  对于自己欣赏的男性和女性,胡兵表示“梦中情人”一定要秀气、智慧和安静,而好男人的标准是“男人不该让女人 流泪”。

  胡兵接完1小时热线离开本报时,表示12月份还将赴蓉举行宣传活动,到时一定会再到商报做客。本报记者傅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