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偷天陷阱》--千禧年的缠绵与惊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4:37 精品购物指南

  千禧年即将来临,以此为题材的电影也渐渐多起来。由肖恩康纳利监制并主演的影片《偷天陷阱》(又名《将 计就计》)借千禧盛典,讲述了一个专门盗窃艺术品的超级大盗麦克与美 丽而难缠的保险公司调查员珍之间的故事,随着剧 情的发展,麦克与珍的关系渐渐复杂,影片营造的氛围也充满冒险与刺激。该片将于12月1日全市公映。

  宝刀不老的肖恩康纳利认为《偷天陷阱》是一个充满机智和乐趣的故事,其中的爱情戏 使影片更具吸引力。谈 到本片的主题和角色,康纳利说,开始时麦克的计划很简单,他喜欢 孤独,同时也喜欢艺术和美的事物,他对任何可能发生 的意外都有心理准备,惟独没有搞定 的就是那位难缠的女飞贼。康纳利认为,目前在好莱坞快速窜红为一线明星的英国演员 凯瑟 琳·泽塔琼斯,作为麦克的盗窃伙伴和爱情搭档是最合适的人选,因为她敢于接受一切挑战。

  凯瑟琳刚刚结束了《佐罗的面具》的拍摄,便被康纳利邀到罗马。对于凯瑟琳来说,珍 这一角色的味道、勇敢 以及其与麦克的关系都极具吸引力,她很喜欢珍的冒险心理及她与其 他角色的关系。

  《偷天陷阱》中的主要镜头在英国著名的松木林片场拍摄,并分别在伦敦、苏格兰、马 来西亚等地取景。影片 中麦克的城堡是苏格兰穆尔岛上的达尔特城堡,是早年由苏格兰宗教 领袖所建的七座城堡之一。而吉隆坡高达84层的双子 塔为影片的高潮戏提供了很棒的背景。

  由福克斯公司出品的《偷天陷阱》正是那种典型的好莱坞电影,情节惊险刺激,故事不 可思议,但仍然能引人 入胜,它表现了人类对自身极限能力的大胆想象,释放了人们内心对 冒险和浪漫的渴望,虽然明知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故事, 观众仍然会饶有兴趣地看下去。

  虽然康纳利已年近七十,凯瑟琳才刚到三十岁,但两人都极具魅力,搭档情侣仍然显得 非常和谐,对手戏熠熠 生辉。阿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