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栗原小卷走上谢晋明星学校讲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日 15:24 解放日报

  栗原小卷,日本著名影星,她的《望乡》、《生死恋》,曾风靡我国影坛。昨天,应中国剧协邀请 来华访问的她抽空前往谢晋中路明星学校,为学员上课。

  早晨,刚过8点,栗原小卷就来到明星学校,为未来的中国明星讲解表演艺术。她身着大红裙服套装,风采依旧。当 学员提问时,栗原小卷都是十分有礼貌地站着作答,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赢得了学员阵阵掌声。栗原小卷告诉学员,要保 持艺术生命长青,就要刻苦学习和练功。她说,以前她在学芭蕾时,芭蕾老师教育她,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两天不练老师知道 ,三天不练观众知道。艺术表演来不得半点马虎和偷懒。

  栗原小卷告诉记者,她最近主要从事舞台剧表演,一年要演100多场。在一旁的谢导说,她演电影演舞台剧都十分 成功。他在东京就看到栗原小卷主演话剧《复活》的大幅海报。

  临别前,谢晋将家乡的美酒“女儿红”赠送给栗原小卷,并告诉她按习俗,这酒是女儿出嫁时喝的。栗原小卷笑着说 ,我没出嫁,还用得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