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强强联合拍大戏 网络格格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1:22 精品购物指南

  最近,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正式签约合作拍摄4部 长篇电视连续剧,此举 被业内人士称为“全国最大私营影视制作公司和中国最大的电视制作 公司的首次强强联合,引起了新闻界的广泛关注。电视 剧制作的散兵游勇状态直接影响到了 电视剧的质量,准备不充分,资金不到位,制作班底合作不默契,使某些电视剧的质量 越来 越差。以上两家公司寻求合作的方式,有可能做到优势互补,在制作、宣传、发行等方面发 挥双方各自的优势。

  据悉,这两家在中国电视业内均颇具影响的公司相互关注、考察对方已有好长时间,在 清楚对方各自优势的前 提下达成了这次理智的合作。此次合作拍摄的四部长篇电视剧分别是 广东巨星公司策划的两部古装剧———30集的《审死 官》和40集的《格格要出嫁》,中国 国际电视总公司明年计划项目———30集的《北京大案》和30集的《圣火》。

  这四部大戏各有卖点,特色分明。《审死官》故事吸引人,并有望由陈小春、赵亮等加 盟。《格格要出嫁》由 《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率原创作班底再战江湖。《北京大案》真实 记录了发生在北京的一系列大案要案。《圣火》改编 自山东话剧院的献礼剧目,反映了女子监狱中鲜为人知的生活。

  巨星还将与最大的中文网站新浪网签署协议,为即将开拍的《格格要出嫁》在网上选拔 女主角。剧中需要9岁 和20岁左右的大小格格两名,剧组曾专程到各大城市寻找像赵薇那 样有美丽的大眼睛、活泼可爱有灵气的“格格”,未能 找到合适人选。预计从12月份开始网 友将在新浪网上看到网络格格从报名到最后确定的全过程。

  巨星公司和新浪网还将在1月份推出《康熙微服私访》第三部的网上首映式,影视和网 络的合作将会更加密切 。赵君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