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无数“臭皮匠”网上帮忙CCTV春节晚会觅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6日 10:13 成都商报

  本报讯千禧春节晚会不出新意肯定是要挨骂的,总导演赵安和张晓梅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网站上开设“春节晚会序曲” 栏目,邀请网民们为2000年春节晚会献计。

  12月1日开通的“春节晚会序曲”引来了众多网民献计献策。杭州的徐昕说:“千禧春节晚会应特别隆重,可以借 鉴CCTV1997年香港回归72小时特别报道及即将进行的1999年澳门回归48小时报道的经验,从年三十到年初三 ,将所有庆祝节目串联起来。”牡丹江的王东则希望“春节晚会应借鉴湖南台的《快乐大本营》节目,请一些明星做游戏,或 者让明星反串表演节目”。浙江的王明达建议“导演安排《还珠格格》的主要演员张铁林、赵薇、苏有朋、林心如、周杰、范 冰冰等合演一段戏,届时一定会引起轰动!”

  据悉,春节晚会剧组除了将采用其中的合理建议外,还将对献计者设立奖项,大奖者一名将作为特邀客人到中央台春 节晚会直播现场观看晚会。

  (常朝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