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惠特尼-休斯顿将来华开个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6日 15:41 成都商报

  记者近日从文化部有关部门了解到:明年内地演出市场将好戏连台,除早前公布的世界三大歌王 紫禁城演唱会之外,世界级巨星、美国著名歌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也将于明年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三场盛大的个人演 唱会,这是目前内地举行的规格最高的外国流行歌手商业演出。

  惠特妮-休斯顿是美国最为有名的黑人女歌手,她与麦当娜、玛丽亚-凯莉被誉为流行歌坛的“三大天后”,她演唱 的《保镖》《人鬼情未了》等经典歌曲风靡全球,深受国内观众的欢迎。

  据悉,本次能邀请惠特妮-休斯顿来内地开个唱,有关部门花费了大量力气,每场耗资近千万人民币的个唱,本来打 算在今年10月份举行,最终因种种原因而延到明年。

  文化部有关人士还向记者透露,麦当娜、麦克尔-杰克逊这两位颇具争议的巨星,也曾有来中国内地演出的意愿,因 种种原因未能实现。(记者傅盛)

相关报道:黑人歌后惠特尼-休斯顿客串作辣妹

相关报道:惠妮休斯顿为自己重新打造外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