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周润发茱迪-福斯特试映会互送高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0:24 成都商报

  周润发、茱迪-福斯特及白灵昨日出席在洛杉矶的比华利同盟戏院举行的《安娜与国王》试映会。在试映会结束后, 传媒与美国制作人均感电影成功感人。

  周润发偕妻赴洛杉矶宣传《国王与我》,昨日与奥斯卡金像影后茱迪-福斯特一起会见美国传媒,两位巨星互送高帽 。茱迪-福斯特盛赞发仔拍《国》十分努力,表现很好,与这位亚洲巨星合作感觉很愉快;发仔亦称赞茱迪-福斯特是一位毫 无明星架子、工作态度十分专业的人,这次能够有机会合作,感到很荣幸。发仔期望《国》在全球上映时,可以得到预期效果 。

  (小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