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亚姐冠军将亮相蓉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0:28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谭飞)昨晚,香港亚视一高层人员在蓉透露,为庆祝千禧年,亚视计划以10部超强阵容的电视连续剧 主打,全面对撼无线。此外,亚视已与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签订合约,本月20日开始,该台将在黄金时段每日推出一档《 亚视缤纷录》。

  正在拍摄的10部电视剧集阵容空前强大,其中包括名监制王晶挂帅,陶大宇、刘嘉玲、周海媚主演的《影城大亨》 ;由金超群、唐国强、张铁林领衔的《包公出巡》;朱延平导演、赵薇主演的《侠女闯天关》;陶大宇、谭耀文主演的《纵横 四海II》;老牌笑星麦嘉主演的《济公》;“肥猫”郑则仕主演的搞笑《苏东坡》;陈庭威、刘永、石修等担纲的《海瑞斗 严嵩》以及徐小明监制、梁家辉、鲍国安主演的《曹操》等。

  这十部汇聚了各路明星的大戏千禧年在亚视播出后,将会进入内地市场。

  据悉,本月20日的《亚视缤纷录》开播仪式上,亚视行政总裁封小平将携世纪末亚姐冠军楼茜妮齐齐亮相蓉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