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四川《欢乐总动员-超级模仿秀》活动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0:31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本报与《欢乐总动员-超级模仿秀》大型晚会组委会联手举办的“四川模仿总动员”活动,引动 了成都年轻人的参与热情,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近千名读者参与了该次活动。在众多报名参赛的人中,有几位令众人眼前一 亮,引得大家直呼“太像了,太像了!”

  模仿王菲的陈铮刚一走进天星公司,就让众多人看得眼睛发直,除了比王菲年轻(26岁)、比王菲矮了一些(1- 62米)、没王菲那么酷(很爱笑)外,简直就是“克隆”王菲。由于声线没有王天后那么飘逸,聪明的陈铮选唱了一首阿菲 的《闷》。

  本次报名还出现了模仿郑伊健“双胞胎案”。1号“郑伊健”林路22岁,身高1.75米,以前曾参加过卡拉OK 比赛,这次参加报名是希望以此打开自己的演艺之门;而21岁的2号“郑伊健”则更为神似,一头飘飘长发、一张娃娃脸, 再加上飘忽的眼神,跟“古惑仔”郑伊健真可一较高下,这个名叫傅雪韬的参赛者目前就读于四川工业学院。

  而另一名锋头颇劲的模仿者则是模仿常青树谭咏麟的张海,跑场歌手出身的他一亮出谭校长的保留曲目《爱在深秋》 ,仿如时光倒流20年,令人看到当年25岁的阿伦。

  “四川模仿总动员”固然广受欢迎,而本月17日晚在省体举行的超级模仿晚会也备受关注,目前门票已被抢购过半 。以上几名脱颖而出的模仿新星是否能顺利站在17日晚的星光舞台上呢?目前尚是未知数。据组委会负责报名的人士称:昨 日已有几个像陈晓东、谢霆锋、张国荣、那英、赵薇的选手来报名。看来一场世纪“模仿”争霸赛即将拉开,好戏还在后头呢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