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是艺术是色情?香港一则广告引起争议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5:30 羊城晚报

  香港舞台剧《蝴蝶春情》尚未公演,其海报先已引起风波。

  据剧团方面有关人士透露,该团宣传人员此前将海报送往地铁广告的代理公司,当时接受人并未有异议,因为海 报上女主角虽然侧身裸露,但已作了艺术化处理。不料日前突然接到代理公司通知,称海报暴露女性躯体,除非用鲜花遮盖胸 部,否则不能展出。

  而剧团方面认为,如加多鲜花,肯定破坏了整张海报的设计创意和美感,所以情愿改用一张女主角以手掩胸的海 报替代。但地铁方面仍未明确答复。

  剧团就此质疑香港地铁广告究竟有无一个规范的审核标准,因为以前在地铁中也曾见过时装美容模特的大露背, 而该剧女主角既未露点,更不涉及色情,竟被封杀,有点莫名其妙。  (东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