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赵薇将资助十名贫困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0:45 华声报

  据《北京晨报》孙红、杨玉峰报道:“希望工程”走过了十年,为纪念这充分展示人们爱心的十年,在近日举行 的纪念演唱会上,“小燕子”赵薇向记者透露:作为一个在校的大学生,她已经与有关方面联络,准备资助十名贫困大学生完 成学业。

  “一直都想和北京的观众面对面交流,也一直想对喜爱我的观众,特别是年轻的朋友说点什么,希望工程的纪念 晚会给了我最好的机会。”赵薇对记者说,“尽管我不想承认,可我已经成为偶像明星。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的确成名很快 ,但这样的事不是在每个人身上都可能发生的,天上不会掉馅饼。虽然前段时间在我身上发生了这样或那样的麻烦事,但我今 天依然有片子拍,有很多事做。于是就有人认为,一个人有缺点不用改没有关系。但事实不是这样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其 实我是非常敬业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