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著名娱乐网页评出本年度好莱坞十大“俗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9日 16:15 解放日报

  好莱坞著名的娱乐网页EONLINE近日公布了一项网上投票结果:99年好莱坞最俗气的十大明星。

  拔得头筹的是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萝西-奥当纳。她曾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大肆攻击特邀嘉宾,令观众感到忍无可 忍。

  歌星玛丽亚・凯瑞的票数紧随其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敢领教她自鸣得意的“性感”打扮。在玛丽亚・凯瑞的字典里 ,似乎“性感”就等于两个字:“紧”和“露”。所有投票者都请她买一些宽松合身的衣服来穿。有一位网友形容得最妙:“ 她老是穿得像一条圆滚滚的香肠。”

  除了玛丽亚-凯瑞之外,还有两位当红歌星榜上有名:麦当娜和布丽特莉-斯皮尔斯。

  最让网友们受不了的,是麦当娜今年在各大音乐颁奖礼上,都竭力操起一口半调子的英国口音,似乎想凭此冒充淑女 。除此之外,麦当娜今年大玩东方LOOK,一会儿打扮得像日本艺妓,一会儿又变成了印度西施,可惜她的努力引来恶评如 潮,投票者甚至说,她的打扮像个老巫婆。在刚刚结束的欧洲MTV颁奖礼上,布丽特莉一人独得四项大奖,大出风头。这位 17岁的少女不但在奖项上盖过了她的叔叔阿姨辈,连她的打扮也比他们成熟性感。衣着与年龄不相称,是网友们投票给她的 最大原因。

  出人意料的是,以衣着品位佳而出名的奥斯卡影后桂诗芙-白德露也榜上有名。自从奥斯卡颁奖之后,桂诗芙-白德 露传出了不少不利的新闻。莎朗斯通就曾经批评她做人幼稚,势利。网友们则认为,从她夺得奥斯卡影后时致谢辞的失常表现 ,可以看得出她是一个利欲熏心的女人。

  今年的十强名单中,有两对欢喜冤家入选:第3名的帕米拉-安德森和汤米-李;以及第6名的罗德曼和卡门-伊莱 。这两对宝贝都是制造花边新闻的好手。帕米拉今年与汤米离婚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向报界控诉前夫的暴力行为,信誓旦 旦地说永不与他见面。言犹在耳,两个人又宣布要在除夕重新举行新潮婚礼,新郎新娘,包括所有宾客都不许穿衣服。篮球明 星罗德曼和模特儿前妻卡门则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前不久还因为在旅馆打架,双双进了警察局。

  十大俗气明星

  1.萝西-奥当娜缺乏电视节目主持人的修养

  2.玛丽亚-凯瑞总是穿得像一条圆鼓鼓的香肠

  3.帕米拉-安德森+汤米・李裸体婚礼的想法令人恶心4麦当娜打扮得像巫婆

  5.布丽特莉-斯皮尔斯17岁少女穿得像27岁。

  6.罗德曼-卡门婚姻当成耍宝

  7.詹尼-法威尔主持节目漏洞百出,还自鸣得意。

  8.莫尼卡-莱温斯基在好莱坞社交场合上频频亮相,自命为名流。

  9.金里穿着极其不雅的说唱歌手

  10.桂诗芙-白德露名利熏心

相关报道:娱乐圈九九十大流行现象

相关报道:图文:美《公告牌》列出21世纪十大男演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