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黎明歌迷爱憎分明 臭骂舒淇支持海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9日 18:09 羊城晚报

  黎明的香港演唱会差不多已近尾声。如黎明所言,和他闹过绯闻的女星,都不避嫌疑大方前来捧场。继早前王菲 和舒淇先后出现之后,本月6日晚,“旧情人”周海媚正藉生日,也专程前来观赏,黎明真是好大的面子。

  不过,因舒淇早前来捧黎明场,加上日前又被传媒发现两人深宵一起吃夜宵饮红酒,于是再惹起一班“反舒淇派 ”的歌迷不满。前晚为数约十位的女歌迷,在黎明惯常于红馆出入的侧门外,逮住黎明唱片公司的高层人员,用极尽难听的言 辞,大骂舒淇。她们的言行,更引来旁人围观,场面一度失控。

  黎明的绯闻女友中,舒淇确实是在歌迷心目中最不讨好的一个。好像日前周海媚出现,黎明在唱完两人合作的电 视剧《今生无悔》插曲《对不起我爱你》后,在台上坦言:“今晚我的旧搭档周海媚也在!”台下歌迷即报以一阵欢呼之声, 可惜只是看了一阵子的周海媚当时已经离场,未能亲身感受黎明歌迷的热情支持。

  而舒淇在接受采访时,对于与黎明吃夜宵饮红酒一事,就心直口快地说:“好无聊,这段时间我和好多人吃饭, 为什么只有和黎明吃饭才上报?”她又强调与黎明只是好友,不会将友情发展成爱情。  (葱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