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将满文军除名的官员表示是其不讲艺德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0:47 华声报

  

  针对

  据《重庆晚报》常朝晕 陈燕晗报道:就满文军被中国铁路文工团开除一事,文化部市场司稽查处周勇处长日前 表态:满文军接受的是铁路文工团内部严惩的行政处理,文化部知道并赞同此事。周勇说:“今后不管满文军是个演员,或是 属于某演出机构,都应该树立一个演员良好的社会形象,这也是做人的基本素质。”

  周勇说,文化部日前已分别找铁路文工团和满文军本人了解情况。铁路文工团向文化部上报的材料表明,稍有名 气后的满文军几年多次拒绝参加铁道部及铁路文工团安排的大型演出,如1997年赴昆明、1998年赴西康沿线的演出及 1998年赴哈尔滨等地的抗洪慰问演出等。有些演出事先和满文军打过招呼,他也满口答应,可是等宣传出来,临了满文军 又托故不去,让文工团很是被动。

  周勇说,前不久,来文化部谈话的满文军对铁路文工团所提供的上述材料并无异议,虽然他为自己辩解,不参加 团里演出是怕丧失个人发展良机,以及他提出辞职但团里不批等。对此,周勇强调,这件事情主要责任在满文军,作为一名文 工团的正式演员,必须首先服从本职工作安排,服从团里的组织纪律。周勇还提到,满文军签约的北京正大国际音乐公司前几 天也到文化部反映,与“正大”签有演出约、唱片约的满文军还瞒着“正大”在外私接演出。周勇表示,当时作为铁路文工团 正式演员的满文军,是无权私自将演出约等交给“正大”的。

  对于近年来频繁曝光的众多歌唱演员种种负面新闻,周勇表示;归根到底都是因为演员不讲艺德,对此,文化部 将加大查处力度。

相关报道:私接广告满文军被铁路文工团开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