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贺岁”又出新招 赵本山男扮女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1:12 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电视台的贺岁电视剧《家和万事兴》已经拍到了第三年,今年的《天伦之乐》由赵 本山、郭达等喜剧演员 出演,“戏不惊人死不休”,今年导演使出的绝招是让赵本山扮演老太 太。

  《天伦之乐》的故事讲的是一对夫妻离婚,儿子判给了丈夫,孩子的外祖父为了见到外 孙,打扮成“于大妈” 进入女婿家当保姆,周旋于亲情、友情甚至爱情的旋涡中--与外孙 的亲疏缠绵,女婿的远近家事,女儿识破天机,老洪头 的三角黄昏恋,一道道生活难题在新 千年之夜共度除夕时迎刃而解……

  赵本山在小品中扮演的老太太至今还让观众记忆犹新,所以剧中反串于大妈对他来说不 是什么难题。一身女式 行头:假发、老花镜、耳环、假牙托乃至花袄绿裤都不难操办,最难 的是找一双42码的女鞋。主要外景在大连拍摄,剧组 人员倾巢出动,到大连街头寻购42码 女鞋,从大商场到小店铺,从集贸市场到旧货市场,一无所获。有小贩建议他们到沈 阳去买, 但在沈阳连跑三天,还是没戏。于是有人建议赵本山穿个超长肥腿裤,盖住大脚,立刻遭到 了导演的否决。最后 是在长影的服装库里,拎出了一双特大号老式女鞋!

  “贺岁”市场不好打发,没有好看的戏便没人买账。这个故事显然受到了美国电影里罗 宾-威廉姆斯的启发。 导演也好,演员也好,为了赢得观众编出这样离奇的故事,进行这样 高难度的表演,真是煞费苦心,但这一片“苦心”是否 能被观众接受,还真得暂时画上一个 问号。 小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