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好莱坞预测“千禧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5:04

  美国影艺学院宣布,本届奥斯卡奖入围名单明年2月5日揭晓。好莱坞已开始预测哪些影片和明星可望获得提名。

  去年的奥斯卡奖几乎被英国宫廷古装片和二次大战的爱国片包办。不过,今年的影片比较多元。分析家预估“最佳影 片”最可能的入围者包括《绿色奇迹》、《风暴》(暂译)、《美国新玫瑰情》、《安吉拉的灰烬》、《月球上的男人》、《 灵异第六感》和《暂时停止长大》。值得注意的是,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绿色奇迹》与丹佐华盛顿主演的《风暴》,这两部影 片均以监狱为主题。

  男主角部分,一般相信两届影帝汤姆汉克斯在《绿色奇迹》饰演的监狱管理员笃定获得入围。另外,凯文史派西的《 美国新玫瑰情》、金凯瑞的《月球上的男人》、艾德华诺顿的《斗阵俱乐部》、丹佐华盛顿的《风暴》、中风后的寇克道格拉 斯主演的《钻石》(暂译),都是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大热门人选。

  最佳女主角部分,苏珊莎兰登的《管到太平洋》、梅莉史翠普在《心灵真爱》饰演的小提琴教师、安妮特班宁的《美 国新玫瑰情》、艾蜜莉华生在《安吉拉的灰烬》扮演的穷妇人,以及被誉为薇诺娜芮德最佳演技的《暂时停止长大》都是争后 的大热门。至于去年因《莎翁情史》大放异彩的葛妮丝派楚,今年入围的机率就很难预估。因为她的新片《天才雷普利》尚未 上演,朱蒂佛斯特的《安娜与国王》也面临相同困境,但是两位女星的实力不容小觑。

  (滇池晨报)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