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中国娱乐报道》明年天天播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11:17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景华) 从2000年1月1日起由社会制作公司与全国60家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中国娱乐 报道》将实现每日播出。据悉,这是由民间机构制作、各电视台审查把关的电视栏目首次在各台实现每日播出。

  长期以来,我国电视节目的制作和播出都由各电视台操办,随着各地电视台纷纷上星或联网,不少电视台或频道 甚至出现了生存危机。于是,电视节目制播分离便渐渐浮出水面。由于各台能以极低的成本甚至仅以提供一个广告时段便换取 到社会化制作的节目的播出权,节目质量越高,广告收益越大,这使得电视台对购买优秀节目热情高涨,一些民间电视栏目制 作机构便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中国娱乐报道》正是在这一大背景下迅速崛起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