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美国蔷薇》获99年度最佳影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11:32

  拥有90年历史的美国全国电影评审委员会日前公布了’99年度获奖影片和演员的名单。由奥斯卡影帝凯文-斯帕 西主演的《美国美人》 �American Beauty�获最佳影片奖,影片《知情者》( The Insider )的男主角罗素・科鲁获最佳男主角奖,而英国女演员珍尼特・墨克蒂尔则凭借在影片《风滚草》(Tumbleweeds )中的出色的表演勇摘最佳女主角桂冠。

  最佳导演奖被授予《天才先生里普利》( The Talented Mr. Ripley)的导演安东尼 ・蒙盖拉。最佳男女配角奖分别由菲利普・霍夫曼和朱莉安妮-摩尔获得。大名鼎鼎的演员和导演科林・伊斯特伍德被影评会 授予职业成就奖,而1999特殊制片成就奖被悌姆-罗宾斯凭《摇篮震荡》夺走。这个奖项的获得也使悌姆・罗宾斯问鼎奥 斯卡特殊成就奖的机会大增,因为近几年来奥奖与影评奖在该奖项的选择往往不谋而合。

  影片《知情者》可谓“劳苦功高”,除了让罗素・科鲁获最佳男主角奖外,还使得该片导演麦克尔・曼获得言论 自由奖。

相关报道:新片介绍:美国影片《美国美女》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