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好莱坞娱事回顾:结婚生子,喜事重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16:51 羊城晚报

  还有三个多星期就到2000年,好多杂志报纸都趁这个时间回顾1999年,而美国《US》杂志就选出了99件 99年轰动美国娱乐界的娱乐大事。

  可能是二十世纪最后一年的关系,今年娱乐圈特多喜庆事。结婚生子之类的尤其多,例如辣妹MelB和Vic toria今年又结婚又生子,而超模辛蒂・克劳馥则在今年7月2日诞下一名男婴。

  此外,今年好莱坞还时兴玩“忘年恋”,好像迈克-道格拉斯和杰克-尼科尔森就分别与年纪相差一大截的圈中人凯 瑟琳・丽塔琼斯和萝拉・波儿大搞“忘年恋”。

  而乐坛方面,今年也是丰收之年。乐坛天之骄女LaurynHill和BritneySpears今年真是拿奖 拿到手软。而今年的乐坛还曾掀起过一阵“拉丁热潮”,“拉丁美男”RickyMartin和歌影双栖的珍妮花・露柏丝 横扫乐坛,令“拉丁音乐”再度复苏。

  其实今年还有好多好多“漏网之娱”,好像桂莉芙・白德露获影后、一代电影大师斯坦利・库布力克去世、《鬼眼》 和《死亡习作》创票房奇迹以及茱莉亚・罗伯兹成全球最高片酬女星等等……不能尽录。(东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