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张俊以 付笛声 任静制造新世纪好心情

高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10:00 生活时报

  在紧锣密鼓的创作、策划、筹备下,由郑泰集团投资拍摄的音乐电视《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已制作完成, 在各电台、电视台纷纷上榜,并在中央电视台和各地卫视台陆续播出。集出品人、策划人、词作者为一身的全国青联委员、中 国词坛怪才张俊以与著名歌手付笛声、任静的真情演绎,为所有新世纪的恩爱夫妻和幸福家庭送去平安和吉祥。

  是“三年磨一剑”的执着使著名青年歌手付笛声的灵感火花在某个不期然的瞬间悄然绽放,是“神悟天自成”的 妙思澎湃了全国青联委员、中国词坛怪才张俊以的创作激情,一首由张俊以作词、付笛声作曲,付笛声、任静演唱的《你是幸 福的,我是快乐的》再次把这对恩爱夫妻推向事业巅峰,这首歌较《知心爱人》有了更深厚的内涵和更广阔的空间。

  这首歌的MTV展现了一对不太普通的“普通”夫妇为生计劳累着奋斗着追求着的生活场景和生命状态。纯胶片 拍摄使这首MTV在色彩、清晰度及逼真程度上都超过了《知心爱人》,而有别于电脑制作的纯实景拍摄,更真实地展现了平 凡百姓的生活。简洁纯净有着古典神韵的张俊以的词,清新流畅有着怀旧情愫的付笛声的曲,自然从容有着真情实感的付笛声 、任静的对唱,再加上导演独具创意的拍摄手法,使这首歌远离了大悲大喜的矫情、大彻大悟的俗套。珠联璧合的黄金组合, 臻于完美的精良制作相信会给你带来最佳的视听效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