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金马奖尘埃落朱茵有男友支持输也当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10:14 和讯中经网

  和讯综合12月14日消息 金马奖已经尘埃落定,众艺人亦纷纷从台湾回港,其中不乏情侣档,朱茵与男友黄贯中 手拖手抵达香港机场,虽然失落金马奖,但朱茵并不介意,她说:“能够提名已经好难得,我觉得李丽珍得奖实至名归。今次 有阿Paul一直陪住我,我觉得自己经赢了。”不过阿Paul就替女友不值,他说:“好不值,不过她好有体育精神,会 再接再厉的。”

  而另一对形影不离的刘青云和郭蔼明亦同时回港,今次输了给柯俊雄,青云很轻松的说:“我没失望,今次去台湾好 似旅行,好开心。这么多年我好象同奖项都没什么缘,其实我已经有个冠军大奖啦……”说完指指旁边的太太郭蔼明,逗得她 笑不拢嘴。  

  而吴君如陈可辛这一对就不够大方了,两人一出闸便逃开,避免给记者拍到合照,吴君如笑着说:“我不想成天好似 伉俪般走出来,结了婚才是伉俪嘛!”(完)

  相关报道:图文:成龙和宫泽理惠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

相关专题:第36届金马奖专题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